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For you 0218 *

怎麼開始說起我真的不知道
其實會決定寫這個是因為某個水瓶座的女生 =D
水瓶和天枰的性格其實只有一點很像,就是我們都很在乎朋友
我不知道其他的是怎樣,可是我們兩個就是這樣
我不是沒有不想你,我真的有...傻瓜你!哈哈哈哈噁心到 我們就是醬胃 :P



*我們之間的對話就是這樣哈哈哈不停 LIKE A G6,哈哈



不要說我沒有想你 真的
我知道最近的你在想我了 哈哈哈哈
我也知道你要說我不會珍惜你,但是我沒有 我有!我有!我有! 哈哈哈哈

可是唯一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在跟你講這些話
不然我就自言自語了 浪費我一番心肌~ =P




I MISS YOU WONGCHEALOW.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