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assalamualekom!!

我喜歡這張,因為看到他很sohai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!
開玩笑的,不然他很小氣 /.\


假期三天都跟hub在KL過,早上對到晚上,第二天早上又看見對方
哇 很膩有沒有? =D
到現在開學了要等到很久以後才見到 我沒關係的~=D
開學過後變窮鬼了,越來越多東西想買!/.\
老的,我們一樣一樣買蛤,一人出一半,我出一半再一半 你出一半多一半!=D



考試成績出了很多人考到超好,
可是對我來說已經很滿意了 PHYSICS&ADDMATHS一樣FAILED了
但是歷史包括其他的都很滿意哦,很滿足了!
我很容易滿足的~=P





如果錢可以從天上掉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..多好!/.\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