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He's back.

就這樣回來一天 又趕回去了.
沒關係啦 對的多也是悶的 ;P

First Time hang out with him,felt good.;P
看上面那個照片,不低調拉 因為這個手勢MS.DIOR遲點就來到我身邊 WAHAHA
就是教訓你不要以為我很蠢 ="=



因為我想稱他的衣服所以買了這一套衣服
老比付錢 TERIMA KASIH!!!♥
還把第一次給了我 LOL.不要想歪 ="=


我發現兩個人一起出去真的很容易會吵架 我喜歡的偏偏你不要
激死我 @@ 算了 還是你喜歡就好 =)
謝謝你每次嚇我嚇到那麼感動。


手牽了 心跳著 不為什麼 就笑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