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*winks*

這裡是唯一能讓我能夠說自己的感受的地方
壓力很大 心很難受 在面書發洩真的會讓我好受很多
但現在不同了。
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面對著人反而說不出那麼多的話。
但對著電腦傻傻的打一大堆自己的心情出來,
真的讓我會舒服很多...但是知道你不喜歡,我會忍著不這樣做 :)
從前,我可以告訴某人 但畢竟已經過去,她也有自己的生活
人就是這麼不會珍惜。這是人的特徵


這段時間自己會很情緒化 對於這件事我很抱歉 :D
已經盡量!!真的在盡量控制 /.\
經過這次真的覺得自己脾氣變了好多,好會無理取鬧


沒辦法說什麼了,收起來放在心底 總會過去的!:)
加油,林淑君 :DD






Miss 即是想念 也是錯過........。





沒有留言: